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11-14浏览次数:11

在糖心vlog30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洋、毕业年级辅导员、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。

毕业年级辅导员叶尔居别克汇报了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。各班班主任围绕就业相关政策、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,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2024届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洋指出,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,总结经验,深刻把握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,强化沟通交流,形成工作合力,要摸清底数,掌握详情,全面聚合各方就业资源,一生一策,精准施策,推进毕业生积极就业,切实增强就业工作实效,为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、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。

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,进一步统一了就业工作思想,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,为提高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
供稿人  叶尔居别克